代表工作
2010-5-12 16:22:21更新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佚名

一份爱心代表一份祝福
——安福镇情系玉树捐款仪式正式启动

“玉树不倒,青海常青,天灾无情,人间有爱”安福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倡议全体人大代表立即行动起来,关注灾区、关心灾民, 与玉树人民一起心手相牵,战胜灾难,恢复生产,重建家园,于4月26日上午8:30,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捐款仪式。全体镇直县、镇人大代表在主席团的倡议,早早的来到会场期待捐款仪式启动的那一刻,为玉树灾区人民送去他们的一份爱心,一份祝福。仅捐款当天,捐款现场就收到70余名代表的捐款达万余元。这一份份薄薄的爱意,代表着安福镇人大主席团的爱心,大家共同祝福着我们的青海玉树明天会更美好。

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's Congress. All Rights Reserved.
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: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 网络带宽提供:中国电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