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大代表身先士卒做表率
2011-5-4 15:03:28更新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afrd

 

人大代表身先士卒做表率

    4月4日至5日清明节,是传统的扫墓祭祖之日。为维护社会稳定,确保县委、政府的重点(外滩新城)工程顺利开工。安福人大主席团放放弃公休的时间,组织村居人大代表、镇政府干部配合深入原北郊居民户家中做工作,实行一户一个干部包,十户一片代表包。为他们讲解各种法律法规,劝其他们不要到工地阻止施工,走正当的法律程序争取自己的利益,并引导他们走法律途径,利用相关的证据进行上诉,恳请法院作裁决,保护自己的权益。此次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,确保4月5日外滩新城开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安福镇人大主席团

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's Congress. All Rights Reserved.
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: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 网络带宽提供:中国电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