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察活动方案
2011-6-28 8:31:03更新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afrd
镇代表活动方案
按年初工作计划,经人大主席团研究,定于2011年6月21日,组织镇部分人大代表在清水村开展活动。
一、活动主题
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》
二、活动内容
1、6月21日下午2:10到镇政府报到,统一上车2:30到清水村部。
2、参观清水村的远程教育基地、农村双季稻机插秧示范片、珍珠养殖基地、清水鸭养殖基地、清水鸭加工厂,大棚蔬菜。
3、代表座谈。
4、苏鸿主席做小结。
三、活动要求
全面了解清水村的发展方向,正确履行职能,结合清水村实际,为清水村发展献计献策。
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's Congress. All Rights Reserved.
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: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 网络带宽提供:中国电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