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大代表建议、议案
2011-6-28 8:52:05更新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afrd


关于梅溪村建楼组 、桔园组新增变压器的议案
提议案人:龚银兰      龚道能      江正泉      洪家明      夏美华
议案全文:
       我村建楼组、桔园组由于现在生活水平提高,家用电器增加致使2个组的电压机、空调不能使用,2个组的群众强烈要求新增台变压器。

 

关于加强安福路社区湘北药厂至寒溪村王家河道路
整修硬化的议案转建议
刘浩   张明华   黄长青   叶明权    王成杰   
议案全文:

       由于安福路社区不属于村的范畴,也不属于城市建设的范畴,所以造成了此路段为“灯下黑”。现在,加上外出的人、车较多,多年未整修,现路面环境极差,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,特提议政府解决。

 

关于杨树林急待复耕的议案转建议
洪家明   夏美华   赵建珍   田国群   龚银兰   田楚文
议案全文:
       郊区村均有水田栽种杨树,现均有砍伐,有相当部分面积要求退出,但对复耕费用无人负责,要求政府督促岳纸尽快落实。  

 

关于加强殡葬管理的议案转建议
张淑萍   金则钊   雷丽霞   赵美凤   叶慧明   周毅  
议案全文:
       近年来,我县殡葬费用不断增加,居民难以承受。
       建议:1、文化部门要规范打书匠收费标准。
       2、居民死亡后一律到殡仪馆办理,避免火灾。
       3、向周边县市学习,使用塑料花圈并禁止燃放花炮

 

土地年地租企业解决出让问题的建议
建议案人:李晓明
建议全文:
        安福镇老企业由于改制而造成的遗留问题之一:土地办了国有土地证,但未缴出让金,每年要上缴年地租。例如长安煤气公司、建材厂登企业要求补缴出让金,这也符合国家政策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年地租逐年快速增加,不仅负担重而且每年花费时间和精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此提出。

 

关于加强社区健康教育、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议案
提议案人:金则钊   张淑萍   邓梅   王小玲   刘芳     
议案全文:
        目前,我国人群中有70%处于亚健康状态,而社区居民普遍缺乏卫生知识,很多常见病、多发病没有得到及时预防和保健,导致痛风、中风、高血压、冠心病等富贵病流行,严重影响人们健康。
        建议加强居民健康教育,提高全民卫生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,促进全民健康水平。

 

关于文塘居委会境内柏枝路的扩建和亮化工程的议案
提议案人:王本进   颜家兵   周立新   张建国   颜加弟

议案全文:
        关于文塘居委会境内柏枝路的扩建和亮化工程
        因为文塘社区柏枝路段居民密度大学生多,车辆和人员流通量大,租住人员和经营网点复杂。
        希望尽早解决居民及学生的通行方便,减少公路段的交通事故发生,并对社会治安维稳工作有一定效果。对柏枝路进行扩建和亮化。

 

 

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's Congress. All Rights Reserved.
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: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 网络带宽提供:中国电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