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民评代表活动
2011-12-16 17:37:19更新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afrd

人大代表活动信息

11月18日,安福镇人大主席团文化街选区组织32名选民代表对杨景才、朱迎春2名人大代表进行述职评议。
评议活动分4个程序:1、人大代表向选民代表述职。2、选民代表向人大代表提问,评议。3、选民代表对被评对象测评。4、苏鸿同志做总结。
杨景才、朱迎春先后从:强化代表意识,提升自身素质;履行代表职务,积极建言献策;牢记代表使命,关注服务民生;发挥代表作用,树立自身形象四个方面,向选民汇报了在担任人大代表职务以来的工作情况。
最后镇人大主席苏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。
1、这次选民评议代表组织充分,准备充实,收到了好的效果。
2、2名被评议代表,发言实事求是,态度诚恳,选民评价很高。
3、选民评议发言积极,对这次活动有着很高的热情,体现了该村村民的良好素质。
最后选民代表对2名人大代表进行了现场测评。活动发出测评表32张,收回32张,其中杨景才、朱迎春2 名同志均以31票称职、1票基本称职通过测评。

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's Congress. All Rights Reserved.
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: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 网络带宽提供:中国电信